首页 > 中华志愿者

记住他们的笑容,永不言弃

2016-6-28 12:53:44  浏览次数:2290    作者:张琳 中央财经大学

记住他们的笑容,永不言弃

中央财经大学


        今天是我工作的第二天。相比第一天的紧张无措,今天的我工作起来更加得心手。


        今天上午在休息的时间,我众席看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这时有一个中国的运动员张岩叔叔来跟我聊天。他自己上就要参加比了,跟他对战的是一位波的运动员,但是之前的几次比他都没有赢过这位波手。比赛刚开始岩叔叔看着有些紧张,第一局很憾地输给手。第二局的比,比分一直咬的很,我他捏一把汗,如果局,方就是2:0先,会形成很大的优势对张岩叔叔的心也会有一定影响。幸的是,岩叔叔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第二局的利。在中休息,他一直揉着自己的肩膀,教来帮他揉肩,似乎肩膀受了,我都有点担心。但他没有受肩影响继续,之后的比,他表得更加注。每一次得分,他都会高的大叫,我也一直在旁边为他打气加油。最岩叔叔以三连胜赢得了最利。出候,他冲我致意并表示感,我情地他鼓掌,他突破了自己而开心,更中国这样优秀的运动员而从心底里感到傲。


        今天下午是打比颁奖典礼。能自己的努力,所在国家的国歌的国歌飘扬在整个会这对动员是极大的荣耀。每次国歌响起,运动员上都会露出足的神情,眼睛里有星星在一一神圣的刻大概就是的拼搏与付出最好的褒了吧。

        残疾人运动员承受着我普通人无法想象的痛苦,他的挑战远比我所面的困得多,我在面某些困难时,会抱怨,会消沉,会退,但他着身体上的不健全,一个上天开的巨大的一个玩笑,肯定也有极大的沮,但他依旧选择勇敢。

        中国的小伙子都很,我在看到他们时情的打招呼,在他的空闲时间也会蜂上去要求合照。夏老跟几位运动员开玩笑:“你快把我们这些小姑娘迷死了。”是真的要被迷死了!不只因俊朗的外表,更是因全身散出的阳光、自信。运动员的魅力在他被放到了最大。看到他赛场上拼搏的子,就会得自己生活里的那些天大的烦恼根本就不算什么,除了你自己,外界的什么都成不了阻碍你前的原因。在今后的生活里,我会一直得他的笑容,激励自己永不言弃。

----END----

        记住他们的笑容,让他们也记住你们的笑容,我们都是最棒的!

加入最棒的团队,成为光荣的中华志愿者!

上一篇:2016我不知会遇见你——记2016ITTF志愿服务

下一篇:也谈志愿——ITTF PTT中国公开赛志愿服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