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华志愿者

一次志愿,终身铭记(2018WPA)

2018-5-21 17:43:00  浏览次数:1784  来源: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  作者:张晶

  今天是离开的第6天,回忆这场志愿服务感觉那么近又那么远,一种恍若隔世却又那么真实,想到走时看着远去的行道树,八天的志愿服务告一段落,刚来到这里时,就被满眼的绿安抚,就像是繁华都市里藏着一个桃花源,运动员们都充满朝气,环境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在这里不自觉就非常轻松,几天之后,内心甚是安静,这种感觉真的只可意会。

        很快结识了新的小伙伴,在我们8人寝里,各有特色,每个人都非常nice,大家虽是初逢,但却像久处般自然,互相关爱,互相帮助,我非常感谢,可以认识你们。

        在到达第一天下午做了短暂的调整后,第二天就投入了志愿服务中去。讲真,虽然一开始我就预想了志愿服务并不轻松,但这时间安排还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早八到晚八呀,要不是这环境,我估计得挺这儿,每天看着分级师非常耐心的一步一步的给运动员做基础测试,划分比赛级别,等到室内划分结束,以为结束了,结果又跑到观众席?!原来是为更精准的分级做工作,结果直接决定下次世界级比赛他们是维持原级别不动,还是再进行调整。他们的工作贯穿整个赛事,真的很辛苦!

        感谢负责分级工作的马老师和李老师,感谢负责志愿者的王老师和冯老师,有这个机会来到这里真的很开心,也很幸运!

        所有的老师和志愿者以及参赛人员在这场赛事中都非常认真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很开心认识你们,小伙伴们!

        感谢耐心又非常关怀我们的老师们!

        感谢可敬又可爱的小伙伴们!

        感谢我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个人!

        大家都非常棒,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

        最后感谢这次赛事,给我很多成长,带来很多感触。志愿服务结束,我又要奔向滚滚红尘中去,但这次志愿服务带给我的精神我会铭记!

上一篇:一次美好的志愿活动

下一篇:努力拼搏,自强不息 ——记“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融合篮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