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华志愿者

一次美好的志愿活动

2018-5-27 16:20:51  浏览次数:2061  来源:河北工程大学  作者:魏振凯

 

一次美好的志愿活动


魏振凯    河北工程大学

大学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去的路上心中满载的紧张和期待。

       刚到那几天的深夜接机,看到那些国外的残疾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心中充盈的只有尊敬。以前见到的残疾人很少,这几天见到这些真的感觉生活不易,他们尚且对生活充满希望,我们花一样的年纪有什么资格去抱怨不公!

        有时候真的会被这些残疾人坚韧的意志震撼,被他们的笑脸所感染。接到的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队员让我从心底里喜欢他们,没有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有的只是以诚相待,赤诚相交。很喜欢和他们聊天,虽然刚刚认识,但却宛如老友一般。

       让我欣喜的还有认识的那些好朋友,每天一起忙碌一起逗比,短短几天,不亚于多年的好朋友,走的时候心里真的很难受,和朋友一一告别,不知下次相见又是何方,也许此生仅此几天,但绝不后悔,这些会在我心中好好的珍藏起来,或许哪天相见于天涯。

       这次不够圆满的是没坚持到最后,有事提前走了,没有送印尼的朋友去机场,那天晚上记得我说,“It was I who send you to the airport. But I have to go back my school. So this is my last night.”

Adi说:“You are not go with me.Oh~sosad.”

“yes, Me too.” 

        简单的几句话真的扎心,但我会一直记得他,加了他的微信了,或许哪天有机会出国,去找他玩。这是一次美好的志愿者活动,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美好的结局。

上一篇:时光匆匆,感恩相遇,唯愿万事顺意

下一篇:一次志愿,终身铭记(2018W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