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分会

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海外公益活动纪实

2016-1-5 13:23:45  浏览次数:3979    

澳大利亚Eastwood一年一度的春季交易会于2015829日在Eastwood举行,本次活动内容涵盖各国美食:包括中国、印度、斯里兰卡、,意大利等。还有服装、电器、玩具、花卉、书籍等交易摊位,儿童娱乐设施、同时还有学生的才艺表演。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冯利锋带领志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举办者及负责人全部为志愿者,活动资金及交易物品也来自于企业、个人和学生家长等的捐赠,活动收入全部捐献Eastwood公立小学。在活动中委员会还和当地社区医疗机构一同参加了在紧急情况下的紧急救护的演练。

   此项公益活动体现了委员会“广交朋友、共献爱心”的精神,这些志愿者来自世界各地 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马拉西亚、澳洲本地,所有的志愿者们热情、积极、专注、开心的参与了本次活动,和Eastwood公立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参与交易和游戏,寓教于乐使孩子们从小学会感恩并奉献爱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得到了当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与评价。

Mr Chin在为群众讲解

Mrs Craig与Mr Chin

Mrs Majja与热心居民

部分志愿者的合影,做志愿服务,我们很开心

冯利锋与CCSC的CEO Mrs Yeh

冯利锋与St John救护中心的负责人

冯利锋与St John救护中心的急救志愿者交流

志愿者Majaa Mi

志愿者Mrs Craig的热心服务

志愿者Ping Yan为其它志愿者们提供后勤服务

志愿者们在做前期准备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