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新闻

里约残奥后面的中华志愿者

2016-9-20 16:59:39  浏览次数:3053    

里约残奥后面的中华志愿者


里约残奥会,中华健儿获得了239枚奖牌,超过第二名英国近100枚,勇居榜首。

你们还记得哪些残奥运动员的风采吗?

在他们的背后,有我们中华志愿者的汗水。受中国残奥委的邀请,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带领中华志愿者,为残奥运动员做了后勤保障工作,让我们看看他们工作的场景吧。


为运动员准备队服

忙碌的场面,辛勤的汗水

能为里约残奥贡献力量,做什么都开心

认识就是缘份,我们都是中华志愿者

摆放整齐的乒乓球队行李

田径队行李

工作复杂,物品众多,需要认真细致的对待

虽然是标准配置,但是一个名字也不能错

我们非常熟悉的奥运冠军,还记得他得奖的场面吗

这里,就是中华志愿者的领奖台


虽然,他们没有出现在赛场上;虽然,他们没有任何奖牌,但是这里就是他们的赛场,这里就是他们的领奖台。请记住他们,来自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医药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地志愿者们,他们叫做:

领队: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副主任 夏强

刘世玉、项童、贾臻、张红燕、张馨月、乔健峰、郭瑶、张晚霞、郭颖慧、李思茹、张天、张琪爽、孙乾、徐娜、孔琳捷、李强、张风玲、韩宇红、吉绍瑄、张立、张可欣。




上一篇:世界老式车辆中国巡礼志愿者服务-预热篇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