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

2016-9-12 11:30:26  浏览次数:2563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


    2016年9月6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0层大会议室,签署了志愿者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冯利锋、副主任王明阳、文宣主管李钧,会计学院院长袁淳、党委副书记孟雪、副院长孙健、团总支书记林艺茹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是中华志愿者协会直属机构,以构建全球性的医疗志愿服务平台为宗旨的专业委员会。在2016年ITTF残疾人乒乓球中国公开赛中,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十几名同学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组委会及运动员的高度好评。委员会感谢会计学院对本志愿服务的支持,会计学院同样也感谢委员会为学生提供平台,让学生有机会拓宽视野,提升综合能力。

会计学院袁淳院长非常重视本“志愿者基地”的合作,他希望学生不仅拥有丰富的学识和精湛的技能,还能在实践与志愿服务中锤炼自我,铸造品格,具备世界眼光与家国情怀。委员会提供的项目平台囊括中外部分重大赛事,学生可以从中接触不同群体、不同层次的志愿活动,在细微中感悟成长。袁院长充分表达了会计学院的合作诚意。

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冯利锋,感谢中财志愿者们在之前赛事中的辛苦付出,同时也介绍了委员会的性质、组织架构和业务范围,并表示除了参与大型赛事的志愿服务,也非常欢迎学生能参与到委员会的不同课题项目中来,让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

党委副书记孟雪老师与委员会的老师们,就双方如何将基地合作规范化、系统化、专业化进行了讨论,希望能依托基地建设,让学生们在人格中融入志愿服务的理念,同时领略到规范的志愿服务体系的运行机制。随后,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冯利锋先生与会计学院袁淳院长正式签署协议,并进行“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志愿者基地”挂牌仪式。


上一篇:里约残奥后面的中华志愿者

下一篇:G20峰会志愿者向世界绽放中国微笑